檀晨火锅🌈

不泥塑就会亖

【反炸gb】记一次胃病

·又土又香的胃病梗

·女A男O预警



 


谁不爱病弱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肖鹤云背着李诗情进医院了。





和李诗情从循环里出来后两个人把话说开就名正言顺的耍起了朋友,两个人一天天腻歪个没完。肖鹤云走到哪都带着的alpha信息素向所有人宣誓着他有一个很爱他的alpha伴侣。





李诗情总喜欢逗他玩,肖鹤云这个人就嘴炮功夫强,实际上害臊的一批,稍微逗一逗就脸红,还逞强似的要装出一副很懂的样子。


李诗情最开始以为他也是alpha,都已经做好AA的准备了才从对方不小心泄/露的信息素中发现对方其实是个软乎乎的桃子,纯/情又甜蜜。







李诗情这几天都在忙论文的事,起的比狗早睡的比猪晚,但一想到这两天忙活完就可以有大量空闲时间抱着自家omega踉踉跄跄心里就止不住的甜蜜。

因为时间实在太紧,也就没有过多的时间联系,晚上李诗情为了节省时间就没回家直接睡在寝室,空出时间好好打个电话都是奢侈,好不容易忙完停下了收拾东西回到家才发现连个人影都没有。

一般情况下这个点肖鹤云应该早就回来洗干净躺在床上了,给他打电话也打不通,拨给了刘鹏才发现这人好几天没好好吃饭胃病复发进医院了,刘鹏还特意嘱咐李诗情说肖鹤云不愿意让她知道,李诗情气的几乎要撅过去。






肖鹤云很早之前就有胃病,之前有一阵子工作室的事情简直让他忙的脚不沾地,各种会议今天飞这明天飞那的,本来肠胃就脆弱,再加上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好好吃饭睡觉,就给落下了挺严重的胃病。


后来和李诗情在一起了,肖鹤云的生活逐渐步入正轨,一日三餐也有了规律。李诗情很注重肖鹤云的身体,可能也是想把在循环里肖鹤云所透支的补回来,肖鹤云从循环里出来后肉眼可见的虚弱的不少,李诗情虽然嘴上不说,但打从心里还是心疼的紧的。


这几天工作室接手的新游戏的逻辑上出了漏洞,为了正常上市工作室也是每天往凌晨忙活,这些天肖鹤云几户没闭眼,昨天一天就吃了工作室小昊带来的两包子,早上喝了杯咖啡勉强提了提神就又开始修改游戏,下午的时候刘鹏就看他脸色不对劲,还没来的及问老大一个人就直直的倒在了地上。






李诗情赶到医院的时候宋肖鹤云来的同事已经走了,偌大的病房只有肖鹤云一个人蔫巴巴的躺在病床上。

到处都充斥着omega淡淡的桃子香味,好几天没摸到自家omega的李诗情差点没把持住就地起立。

蓬软的被子好像要把床上消瘦的人吞没,刘海软乎乎的盖在额头上,巴掌大的小脸白的几乎透明,像是在睡梦中听到了李诗情开门声音,眉头轻皱,缓缓的睁开了眼睛。

肖鹤云看到李诗情的那一刻一下子就清醒了,拼命的想坐直身子,但因为胃部的疼痛只好靠着床头,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,心虚的不行,紧张的本体都冒了出来,是粉白粉白的猫耳朵。


“诗…诗情,你怎么来了,你,你最近不是在忙论文的事吗”


李诗情对他原本只是心疼,而肖鹤云这句话一出来李诗情便硬凭空生出了几分怒气来。怎么,她的omega她还不能来看了?


“呵,我现在不开看看以后你要是死了恐怕我都不知道”


肖鹤云一听一下子就急了,眼眶红了一圈,呜呜咽咽的解释着。


李诗情心里也难受,但不治治肖鹤云这病是不行了,硬是没理他,就坐在一边凹造型,看都不看肖鹤云一眼。


肖鹤云胃疼的厉害,他多想让李诗情安慰安慰他,这时候的omega最需要alpha伴侣的信息素,结果人家连一点信息素的味都不放出来,连看他一眼都不肯,顿时委屈的不行,说出来的话都带着哭腔。


“我…我不是不愿意给你说,你这几天忙,我害怕,害怕打扰到你,所以才…才没给你说,我错了,你,你别不理我啊…”


肖鹤云抬起手轻轻的拽了拽李诗情的袖子,他知道错了,他只是不想让李诗情担心,好久没见面了,他好想李诗情,好想闻一闻李诗情的信息素啊,怎么能一见面就是这样的局面。


李诗情还是没抬头看他,李诗情是个软硬不吃的主,他又不可能对着李诗情动粗。肖鹤云不想让李诗情生气,他好着急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吸了吸鼻子,眼泪就不争气的掉了下来。


李诗情抬头看了看面前不停啪嗒啪嗒掉金豆的小猫,叹了一口气。害,自己选的老婆,只能宠着呗。随即撕掉了后颈的抑制贴,甜奶味一下子散发出来,于病房里的桃子味触碰,交/融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剩下的lofter不让发,所以走

写文不易,给个小红心再走呗~






看完大结局的我真的磕拉了


评论(11)

热度(43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